「臺灣國立大學系統」跨校選課流程及注意事項

發佈單位 :
「臺灣國立大學系統」跨校選課流程及注意事項:
一、 本校與國立中興大學、國立臺中教育大學、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、國立勤益科技大學、國立聯合大學、國立暨南國際大學、國立彰化師範大學、國立虎尾科技大學、國立雲林科技大學、國立嘉義大學及國立高雄大學(以下簡稱十一校)為促進「臺灣國立大學系統」之交流與合作,增廣學生學習領域,共享教學資源。
二、學士班學生至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學校修課(含修習跨校雙主修與跨校輔系)每學期兩門課程免繳學分費,惟不含進修學士班、在職專班、教育學程、暑期課程、暑修、重修、延修及研究所課程之學分。
三、欲至「臺灣國立大學系統」跨校選課同學請依本校校際選課流程,可逕自課務組網頁『下載專區』/『校際選課單』中下載填寫後,經所屬系所、本校教務處課務組及教務長簽章核可後,持校際選課單向他校辦理選課。
四、選課流程:填寫本校校際選課單→送所屬系(所)核章→教務處課務組核章→教務長核章→至他校選課(依他校規定程序辦理)→選課程序完成後正本
繳回本校課務組,並請自行影印送接受選課學校承辦單位、就讀學校
系(所)存查及學生自存。
五、如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課務組校內分機2221~2224。